墙头,树洞,不定期更新的游记

这俩好二啊哈哈哈哈

Why So Awesome:

Sebastian對於Chris穿西裝并在家里後園倒冰水居然表示了深深的不屑。

這個不聽話的小家伙!看總裁大人如何收拾你!!

話說最後給小布偶倒水的時候,Sebastian憋笑都憋得幾乎說不出話了。還是Anthony在說話的。哈哈好可愛。

三個提名者:演員Michael Peña, 著名作品 Babel和Million Dollar Baby等,單口相聲藝人及演員Benjamin Walker, 演過Abraham Lincoln the Vampire Hunter等 , 還有一個女的Jennifer Contas? Kontas?,最後一個我不認識。(最後一個提名的原因是Because you follow us on twitter 我有聽錯了嗎?Sebastian並沒有Twitter吧?) 

Video: http://youtu.be/QFTvxCP7fpc

©CLOVER | Powered by LOFTER